半暖夏伤情未央

© 半暖夏伤情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
 

【晨曦】

_无色_:

【part.6&7】
李晨这人啊,做事就是有一股认真劲,在工作上什么都要求自己做得最好,自然升职也就比其他人快上一截。

他们部门的部长对此感到很欣慰。

“恭喜啊李晨,再加把劲都能和我同起同坐喽。”邓超亲切的揽着李晨的肩膀打趣道。

“哪能,你就别取笑我了超哥。”李晨则回应他谦虚的一笑。

“今晚就拉上我们部门的人出去给你庆祝,你可别想推脱啊。”

得了,既然邓大部长发令,李晨也只得顺了他意,只是…有点担心那只猪。平常如果不是李晨下楼拽他回去,陈赫也就会忘记吃饭,最后还要哼唧着说饿得胃疼。

李晨打了好几个电话也没人接,见同事们又催的紧就匆匆给陈赫发了短信便随着大伙去了开会。


陈赫最近接了一张给别人婚礼准备花束的单子,店里又只有他一个人在工作,忙得不可开交,自然就没有看到李晨的短信。

其实陈赫完全是可以悠悠闲闲的赶工,却因为他懒,把工作堆在了一起所以才出现现在的繁忙局面。

“嘿我为什么偏要接婚礼的单子,那客人又非得做这么复杂的花束!我又不是神人想忙死我吗!我还没吃午饭呢…”陈赫手上的动作不停,嘴也不停地在碎碎念,就连肚子也饿得咕咕叫。

不过幸好李晨有时会买些零食给陈赫放在店里,才避免了陈赫出现整天没东西吃的情况。

随手捞过一块蛋糕就往嘴里塞——这还是陈赫的早餐。放了太久的蛋糕已经不怎么好吃,也没有刚出炉时的松软,陈赫闷闷地嚼着蛋糕在心里感叹道,果然还是晨哥煮的饭好吃。

看了眼悠闲地趴在窗台晒太阳的tiger,再看了看忙得快疯了的自己,唉人生不如猫生啊。

摇了摇头便继续他的赶工大业。

等工作差不多完成也就到了黄昏,累了一天的陈赫不禁有点昏昏欲睡的感觉。先在这里睡一下等晨哥回来吧。陈赫在闭上眼睛睡着的前一秒想着。


不知道陈赫有没有看到短信…等一下还是早点回去吧。李晨边和同事们吃这东西边想着。

“诶晨,我们出来给你庆祝诶,你怎么好像心不在焉啊。是不是…想着你女朋友啊?”邓超笑着看向李晨。

“诶我哪里来的女朋友啊超哥你可别瞎说。不过家里倒是有只猪,我怕他又忘记吃饭了。”李晨笑着解释。

邓超没说话,只是用一副「我懂的」的表情看了他一眼便扯开了话题。

于是这个庆祝会就这么热热闹闹地过去了,等李晨回到他家所在的街道也快到九点多。

李晨没回家而是提着外卖径直去了花店。无语地看着黑暗中趴在桌上睡着的陈赫和饿得跑过来挠着他裤脚的tiger,叹了口气,这猪又忘了吃饭。

拿过柜台上的手机,未读取的短信静静地躺在收件箱里,估计是陈赫又忙到没看手机吧。

伸手推了推陈赫,“回家吃饭了,还睡。”看着陈赫模模糊糊地揉着眼睛从梦中醒来,李晨无奈地摇了摇头,什么时候才能改掉忘记吃饭的坏习惯啊。

“咦晨哥你回来了…我好饿!”说罢陈赫就死盯着李晨手中的食物。

“喵——!”tiger也跟着自家主人回应到。

“饿就走吧,我有给你发短信叫你自己吃的你又没看到,蠢。”李晨俯身抱起tiger就往家的方向走去。

“嘿!我不就是没看短信吗哪里蠢了!我是天才好吗!”陈赫不忿地回嘴,随即也收拾好东西跟了上去。


回到家吃着外卖的陈赫开心地想着,我饿了一天终于有东西吃太感动了555 不过…还是不够晨哥煮的好吃!

今天的陈赫依旧在膜拜李晨煮的菜上不可自拔。

【part.7】
“喏,这是家里钥匙,给你配好了。”李晨拿出一个银澄澄的物件放到陈赫手里。

自从发生了陈赫没饭吃事件之后,李晨急急忙忙地给陈赫配了钥匙,要是自己有事加班陈赫也可以回家煮东西吃。

不过…他会不会懒得煮又是另外一个问题了。

陈赫看着手中的钥匙,发现上面还串着只小粉猪的挂饰。

“喂李晨你给我串只猪是怎么回事!你在说我是猪吗!!”陈赫拿着钥匙圈在李晨面前晃着。

“难道不是吗,不知道上次是谁睡到九点忘记吃饭这么蠢的。”

陈赫:“…”我竟无言以对。

看我什么时候偷偷给摘掉他。陈赫在心中暗暗想。

“对了晨哥,我一大学同学中午说要过来看我,留他在家吃呗?”

“行啊,走,和我买菜去。”李晨拿了钱包走到门前穿鞋。随后的陈赫看到鞋柜上还有一串钥匙——上面串着只黑牛。

“诶晨哥你怎么是黑牛。”好奇宝宝上线。

“哦,你猜?哈哈哈。”

“李晨你什么时候变腹黑了!”

——————————————————
两人一起去买菜的情景并不少见,在周末他们都没事做的时候,要做菜了就会下楼逛逛市场。

陈赫看着李晨和买菜小贩讨价还价的身影,不禁觉得好笑,这种感觉就好像过着小两口的日常生活一样。

陈赫觉得自己在不知不觉中就习惯了有李晨的生活,这种感觉也不坏。

郑恺来到陈赫的花店门口,正好看到陈赫和另一个人向这边走来。

“嘿!陈赫好久不见。”郑恺向他招了招手,“这位是?”

“好久不见。哦,这我晨哥,现在和我一起住的。晨哥这是我大学同学,郑恺。”陈赫笑着看了李晨一眼,解释道。

“晨哥好…”他们…什么关系,一见面就这么大信息量我有点慌。郑恺表示心情有点复杂。

“走吧,中饭来我家吃吧。”李晨露出笑容向郑恺招招手,随着陈赫上了楼。

郑恺看着整齐的客厅,不忘吐槽一句:“肯定是晨哥收拾的吧,怎么想陈赫你也不会勤劳到收拾东西。”

“你就这么对你同窗!晨哥快帮我想想怎么反驳他。”

“这确实是我收拾的啊。”李晨耸耸肩。

李晨和郑恺都笑了出来,留着陈赫在干瞪眼。损人的感觉真不错。

由于两人只是刚买完菜还没开始煮饭,于是郑恺也加入了煮饭的行列当中,三个男人在厨房中的气氛也是其乐融融。

当然如果无视一直偷懒的某人以外。


边吃饭陈赫边和郑恺聊着毕业后各自的生活,当郑恺说到现在自己所在的公司时,李晨惊讶地望了过来。

原来李晨和郑恺是同一个公司的,因为所在部门在不同楼层才见不到。

“对了超哥,就我以前和你提过的那个…很欢乐的部长,说想一起吃个饭,晨哥也一起呗都是同一个公司的。”郑恺突然想起这件事,之前有段时间自己经常提到陈赫后,邓超就说着要见见陈赫,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两人欣然答应,说真的还有点期待下次四个人的相聚呢。

接下来的时间就在互相说说笑笑,爆爆黑历史中度过了。当郑恺准备回家时,看见门口鞋柜上放着两串钥匙,一只猪一只牛的挂饰静静地相依在一起,忍不住回头用略带复杂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

互相告别后,陈赫开口和李晨说:“我怎么觉得刚刚郑恺看我们的那眼神有种微妙的感觉…”

“你想多了吧,别扯开话题,过来一起收拾桌子。”

只见一只大型物体瞬间扑到沙发上开启了装死模式,目的很明确——不想做清洁。

李晨无奈地摇了摇头,自己就是平时任由他懒才会变成这样,不能太宠他了真是。

结果最后收拾工作还是由李晨做的,你说陈赫?在装死过程中睡着了呗。

接下来的四人见面会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拭目以待。

【恺开出来啦w】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