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暖夏伤情未央

© 半暖夏伤情未央 | Powered by LOFTER
 

【晨赫】殊途同归°[架空校园向][No.3°]

是清笙不是轻生_:

No.3°

总而言之,郑恺发现陈赫已经“走火入魔”了。每天上课认真记笔记不说,还整天抱着习题册跑来跑去。虽然记得笔记还是跟初中时候一样,很潦草,练习册上也有很多字迹模糊不清的地方。但跟从前比好了不少。

有时在课间陈赫干脆玩起了“失踪”,哪儿也找不到他。回来时也是踩着铃声。不过陈赫每次踩铃声的点都刚刚好。郑恺也就习惯了看着陈赫抱着习题册风风火火的跑到自己的座位上,坐下的同时“啪”的一声把书扔在课桌上,顺手拿起在郑恺桌子上的矿泉水瓶,拧开盖子一饮而尽。

郑恺也懒得问他每节课间出去干什么了,只是会在每次他回来前帮他放好一瓶水。不过,看到陈赫那一脸傻笑,郑恺也猜到了。

准是又去找李晨了。

话说那位李晨学长还真是好心。有次上完晚自习,陈赫说有道题不明白就跑出去了,边跑还边说“郑恺你先回去吧我去找晨哥”。

郑恺只好耸耸肩,一个人回到宿舍。然而宿舍里又没什么能玩的,郑恺就趴在阳台看着楼下人来人往。

天色越来越暗,楼下的人也越来越少。郑恺一个人吹着风在楼上吐槽。

哟这难道是对儿情侣?拿这么多书一定是个学霸。说起来快到月底了啊该月考了吧。

等等...?那不是陈赫吗!

楼下出现了一对儿跟周围环境格格不入的身影。正是陈赫和李晨。似乎还在嘀嘀咕咕说些什么。

郑恺打了个哈欠,心想他们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让郑恺惊讶的还在下面。

李晨拍了拍陈赫的头,而陈赫不但没有躲开,还朝李晨嘟嘴卖了个萌。然后,陈赫就挥挥手走向宿舍楼,李晨站在原地朝陈赫走的方向看了一会,也转身走了。

我的妈陈赫怎么允许别人拍他头啦之前拍他头不还打我来着吗不是说什么“士可杀头型不可辱”吗这是什么情况!还有啊李晨看向陈赫的眼神怎么跟看自己儿子似的...?

郑恺摇了摇头,认为一定是自己被周围的诡异的气氛影响的,一定是这样。具体是什么气氛,他自己也说不上来。

原谅他是个理科生。

打那儿以后,郑恺就在调侃陈赫的时候管李晨叫“晨妈”了。陈赫刚开始还反驳来着,后来也就随便他了。

但是现在,郑恺越来越深信,李晨跟陈赫就是母子关系。于是郑恺也弄明白了之前环绕在自己身边诡异的气氛是什么了。

母子之情。

这真是个神奇的...友谊。啊不对,关系。

所以现在,郑恺也懒得问他,侧着身用一只手支着头,靠在桌子上看着正在喝水的陈赫。

“喂,我说,要月考了。”

陈赫看了他一眼,”噗“的一声笑了出来。

“哈哈哈你那是什么表情。放心吧我记着呢。不就是谁输了请吃饭吗。”

郑恺叹了口气,我这不是怕你随随便便跟别人跑了么。更何况人家还是比你大的学长。等等我在操心什么。

换了个姿势,顺便抽出放在桌洞里的课本,随便翻了几下,郑恺幽幽的说道。

“别忘了,还有运动会呢。”说完,还瞟了陈赫一眼。

陈赫愣了愣,随即装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拍了拍郑恺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

“所以啊,这种事情就靠你了,小猎豹。”尾音上翘,脸上换上了贱贱的笑容,还故意挑了挑眉毛。

“不要,你怎么不去。跑步很累的!”郑恺压低了声音,老师瞪了他一眼,只好尴尬的笑笑,拿出笔装出在认真做笔记的样子。

陈赫将空水瓶拧好盖子,随手扔进了桌洞里。学着郑恺的样子,拿出自己的课本和笔记本。他在笔记本上随手写了一行字,推给了郑恺。

郑恺疑惑的拿过来,上面就写了两行字。

“你是猪吗,”旁边还画着一只猪,“跑个步累啥。”

...你才是猪,你怎么不去跑。郑恺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虽然我初中时长跑成绩不错有时在运动会上还能拿个名次啥的我也的确跑得很快也被人叫“小猎豹”但是。高中跟初中不一样啊。

郑恺侧过脸送给陈赫一个微笑。陈赫做出一个“我好怕怕哟”的动作,然后一脸坏笑的在笔记本上又添了一行字。

“你在想,你的初恋么。”

看到睁开的脸色变了,陈赫知道自己得逞了。

“哦不对,那都不算是你的初恋。因为人家有男朋友。”

郑恺“啪”的一声打在了陈赫的后背上,声音大的引得周围的同学纷纷朝这边看来,他只好抱歉的笑笑。

随后在陈赫的笔记本上写了一行字。

“我们早就是朋友了。猪。”

陈赫傻了。

哇靠这俩人什么时候成朋友啦难道她男朋友没打你吗还有啊本天才才不是猪!

来自陈赫内心的咆哮。

————

于是这只是从侧面看出晨赫的关系多么好23333

估计没人懂我的萌点哭着x.

这两天不能动手机所以全部写在了本子上w

会找时间全部码上的!

至于超恺...

想另外开一个系列√在这篇里不重点写啦.

所以不用着急w.

像我这种连番外都早早写好的人x.

那么,祝食用愉快w.

评论
热度(3)